×
:::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救生救難

title-none

台東綠島有1名女性居民因藥物中毒緊急後送本島就醫

106年09月17日19時52分,本局第十巡防區管制官接獲第十五海巡隊值日人員回報,台東綠島鄉衛生所戴醫師來電告知,有1名女性綠島居民,因藥物中毒急需後送本島就醫,故協請第十五海巡隊派艇載送傷患返台就醫,並告知將由綠島分隊PP-2025艇緊急出勤執行傷患後送任務。20時40分,第十五海巡隊PP-2025艇備妥後送事宜,並立即轉知綠島鄉衛生所將傷患載送至艇上,俾利傷患後送就醫。20時45分,傷患抵達PP-2025艇,核對傷患1名及衛生所護士1名身分無誤並安置妥適後,隨即由綠島南寮漁港執行後送任務。20時48分,第十五海巡隊通報台東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執勤員郭先生,派遣救護車至伽藍漁港客輪碼頭,備便載送傷患就醫。22時10分,PP-2025艇抵達伽藍漁港客輪碼頭。22時15分,台東縣消防局救護車將傷患及隨行人員載往台東馬偕醫院就醫。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17/09/2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