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岸際釣魚失足落水 海巡即刻動員馳援

岸際釣魚失足落水 海巡即刻動員馳援
今(23日)凌晨1時30分許,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於布袋漁港附近聯外道路執行巡邏勤務途時,接獲民眾報稱鹽管溝抽水站旁蓄水池有1名民眾落水,旋即通報布袋漁港安檢所、嘉義縣消防局及嘉義縣警察局布袋派出所等單位派員協處,最後由海巡人員將落水民眾成功救回,結束一場虛驚。

據落水民眾表示,其有中風病史,因釣魚時不慎跌落水中,幸好路過民眾聽到呼救聲音,恰逢海巡人員巡邏經過,立即請海巡人員協助把人救上岸,過程有驚無險。嘉義縣消防局到場後,初步檢查落水民眾無傷勢,且民眾表示無需就醫,離去前還不忘向海巡人員的表達感謝之意。

第四岸巡隊副隊長陳俊男呼籲:如民眾前往海域進行各類活動時,應注意當地天候、海象及潮汐,並確實穿著救生衣,若民眾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危難、救生或救難案件,請立即撥打「118」免費服務專線請求協助,海巡人員將於第一時間投入能量救援;另海巡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為確保公務員依法行政,廉潔自持,若民眾發現貪瀆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

新聞發言人:副隊長 陳俊男
聯絡人:行政官 張熙坤
聯絡電話:05-3702926
聯絡手機: 0912-030604
聯絡信箱:SL630337@cga.gov.tw
  • 資料來源:中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5/24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