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局長信箱

title-none

總局長信箱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
本局網站:http://www.cga.gov.tw/GipOpen/wSite/mp?mp=9997

總局長信箱處理流程圖(PDF檔)

附加檔案(檔案格式限定為 .doc(x), .xls(x),.txt,.jpg,.bmp,.gif,.eml, .rar,.zip,.pdf , 檔案名稱不可包含.字串(例如:CGA.CGA.JPG) , 總檔案容量最多10MB,如果您附件數量過多或過大,請先壓縮後再傳送)

( 如因網路或瀏覽器安全性等因素導致您無法順利上傳檔案,請您改以mail方式傳送至總局長信箱郵件位址 chiefmail@cga.gov.tw,謝謝您!)

註:為保障您的問題反應權益,請正確填寫您的電子信箱地址,同時請您在收到確認信時,務必點選回覆信中的連結〔我要收到回覆信件〕,服務人員將在收到有效確認後,儘速(七至十日內)回應您的問題。
  • 資料來源:艦隊分署
  • 更新日期:2016/11/30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cp.xsl:feedback_2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