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民意信箱


民意信箱:eastboss@cga.gov.tw
您也可以QR code 方式使用民意信箱:
民意信箱QRcode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部分署
聯絡地址:950台東市興安路二段546號
連絡電話:089-224311 
本分署網站:http://www.cga.gov.tw/GipOpen/wSite/mp?mp=9995

承辦單位:分署長辦公室
電話:089-224702
民意信箱處理作業流程說明(請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瀏覽)

附加檔案(檔案格式限定為doc(x)、xls(x)、txt、jpg、bmp、gif、eml、rar、zip、pdf等格式,檔案名稱不可包含.字串(例如:CGA.CGA.JPG),總檔案容量最多10MB,如果您附件數量過多或過大,請先壓縮後再傳送),如因網路或瀏覽器安全性等因素導致您無法順利上傳檔案,請您改以mail方式傳送至民意信箱eastboss@cga.gov.tw,謝謝您!

?

註:為保障您的問題反映權益,請正確填寫您的電子信箱地址,我們將盡速回應您的問題。

* 為必填欄位

*
*
*
*
*
*驗證馬,如果看不到驗證碼,請點此連結取得驗證碼,另開新視窗
請上傳附件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cp.xsl:feedback_2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