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救生救難

title-none

台東小港漁港有民眾不慎失足於港區落水救援案

106年04月19日20時20分,本局第八二岸巡大隊值日官接獲台東小港安檢所值班回報,所長帶隊巡視港區時發現1名男性民眾不慎失足於港區落水。20時24分,該落水民眾之友人已下水救援,因下水救援之友人無法將落水者救起且於水中載浮載沉,情況危急,遂由所長(穿著救生衣及攜帶魚雷浮標)拋擲救生圈後下水救援,並由另一名執勤人員於岸際協助。20時35分,本局人員利用魚雷浮標將落水民眾固定後救起至就近膠筏,並協助拉起落水民眾上岸,其友人自行上岸,經查看該落水民眾僅胸膛及背部擦傷,無重大傷勢,且意識清楚,遂先行帶回小港安檢所初步包紮及等待救護車就醫。20時52分,救護車抵達小港安檢所,落水民眾表示自身無大礙不用就醫,遂由救護人員針對傷處實施消毒包紮,另詢問該民眾為何落水,該民眾表示因行走時視線不佳不慎失足跌落港區,並感謝安檢所人員即時救援,即由友人帶回。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17/04/20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