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歷年重大事紀摘要

title-none

105年11月10日金門機動查緝隊查獲疑似大陸香菇裝在10袋酒糟中,走私香菇以1包1公斤的太空包100包

  • 資料來源:中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17/05/10

105年11月10日9時,金門機動查緝隊依掌握情資有國人擬利用大山輪夾藏大陸農產品走私回台牟利,會同第九海岸巡防總隊、第五海岸巡防總隊、高雄第一查緝隊、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及鹽埕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伺機查緝,經查料羅商港安檢所有關大O輪監裝暨檢查紀錄,計抽檢貨櫃9只(該船裝櫃共60只),檢查情形於9日20時30分以電話紀錄併同監裝紀錄函知高雄商港安檢所,並請該所針對未檢之51只貨櫃加強檢查。復於高雄港第17號碼頭,針對可疑貨櫃(編號2379)實施安檢,查獲疑似大陸香菇裝在10袋酒糟中,走私香菇以1包1公斤的太空包100包,全案將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移送海關。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LPRwd,cp.xsl: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