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救生救難

title-none

花蓮七星潭泊區發現民眾欲輕生處理情形

106年5月22日22時35分,本局第一二岸巡總隊七星潭所長執行花蓮七星潭泊區巡察時,發現民眾蔡姓女子欲輕生,不斷朝海邊的方向走去(當時距海約15公尺),所長見狀立即衝向前將蔡姓女子攔住,詢問是否需要協助,蔡女表示因心情低落欲輕生,所長將蔡女帶回安檢所內安撫。22時37分,通報北埔派出所員警協助處理。22時45分,七星潭檢所所長將蔡姓女子帶回所內,並聯絡蔡女親友前來安撫及協助處理。22時48分、北埔派出所所長等2員抵達七星潭安檢所協助處理。22時55分,經安撫蔡姓女子情緒後,其表示心情已較為平穩,並表示能自行離開。23時30分,蔡姓女子在安檢人員及警方陪同下自行搭乘計程車離開七星潭安檢所。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17/05/2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