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救生救難

title-none

台東綠島鄉有1名綠島女性居民緊急後送就醫

106年12月09日10時16分,第十巡防區執行長接獲第十五海巡隊值日官回報,綠島鄉衛生所戴醫師來電告知有1名綠島居民(女性),因口腔右側腫瘤出血急需後送本島就醫,故協請第十五海巡隊派艇載送傷患返臺就醫,遂即通報線上巡邏艇PP-2052執行任務。第十五海巡隊值日官通報線上巡邏艇PP-2052分隊長實施載送傷患事宜。11時20分,海巡艇PP-2052艇入南寮漁港備妥後送事宜後,立即轉知綠島鄉衛生所將傷患載送至艇上,俾利傷患後送就醫。12時40分,海巡艇抵達富岡客輪碼頭,隨即將傷患交由臺東縣消防局救護車載往臺東馬偕醫院就醫,並由隨行人員陪同前往。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17/12/11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