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施政成效

title-none

捍衛我海疆 春節不打烊

捍衛我海疆  春節不打烊
  • 資料來源:艦隊分署
  • 更新日期:2018/02/14

107年2月15日農曆除夕至2月20日大年初五,為民眾歡慶農曆春節的假期,海洋總局南部地區機動海巡隊加強巡護能量,因應春節假期期間,我國海域可能發生的各項突發狀況,包含大陸或越南漁船越界捕魚、維護我國仍在南方海域捕魚及航行船隻之安全、預防不法分子從事走私偷渡等違法情事,海巡弟兄犧牲年假,於2月初起強化各大型艦確保勤務無罅隙。本隊年節期間分別派遣3000噸級高雄艦、2000噸級台南艦、2000噸級偉星艦、1000噸級屏東艦和800噸級福星艦、前往東南沙海域、台菲海域和澎湖海域巡弋護漁維權,持續捍衛南方海疆,讓民眾在春節期間能放心過好年。
海洋巡防總局呼籲,我海巡機關針對民眾於海上之急難事故,均以維護民眾生命安全為先,絕不輕怠,若有需要,請利用「118」免費報案電話,或透過漁業署漁業廣播電台通報,海巡署及相關單位將派員立即前往處理,以保障漁民生命財產安全。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TableLP,cp.xsl: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