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 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署長信箱


親愛的朋友:

很高興透過電子郵件的傳遞,傾聽您的心聲,同時與您進行雙向的溝通與交流。政府的施政需要你我的共同參與及檢視,您的來信,可以讓我們迅速的瞭解民意,並據以做為相關政策檢討之參考。誠摯的希望您隨時透過電子郵件提供寶貴的意見,給予本署實質進步的動力。本署也將以「走正道、做實事」的態度,認真檢視各項施政,並以最嚴格的團隊紀律及具體的執法績效,來回應社會各界對於「廉」、「能」政府的期待。謝謝!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署長 周美伍先生

 



 

附加檔案(檔案格式限定為 .doc(x), .xls(x),.txt,.jpg,.bmp,.gif,.eml, .rar,.zip,.pdf , 檔案名稱不可包含.字串(例如:CGA.CGA.JPG) , 總檔案容量最多10MB,如果您附件數量過多或過大,請先壓縮後再傳送)
 

( 如因網路或瀏覽器安全性等因素導致您無法順利上傳檔案,請您改以mail方式傳送至本署署長信箱郵件位址 master@cga.gov.tw,謝謝您!)

 

註1:為保障您的問題反應權益,請正確填寫您的電子信箱地址,並請注意填寫信件內容時,請勿輸入單雙引號,避免造成寄信失敗情形發生。同時請您在收到確認信時,務必點選回覆信中的連結〔我要收到回覆信件〕,服務人員將在收到有效確認後,儘速回應您的問題。

註2:來信內容非屬複雜性質者,原則於十日內答覆。

* 為必填欄位

*
*
*
*
*
*驗證馬,如果看不到驗證碼,請點此連結取得驗證碼,另開新視窗
請上傳附件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cp.xsl:feedback_1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