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資訊圖像化

title-none

強化海域執法

強化海域執法


【嚴守海疆 守護國人】
是我們不變的承諾!
如今仍持續站在海防最前線的人是誰呢?
沒錯,正是我們海巡署的人員!
本署近年來持續強化海域執法工作,維護我國海洋權益及海域治安,有效遏阻非法走私偷渡、做好邊境防疫等工作,這些成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表示,作為一個海島國家,海洋是我國最大的資產、最天然的安全屏障,因此,對於本署同仁在風浪汪洋中堅守崗位、克盡職責,也特別給予肯定。
未來本署與各有關部會也會持續加強合作,全力以赴守護國家安全與國民健康,讓我國成為一個健全又美麗的海洋國家!

行政院持續投入人力及設備資源強化海域執法 展現捍衛藍色國土決心
https://www.ey.gov.tw/Page/9277F759E41CCD91/fe0175fe-17a4-4f36-9452-d31863b3524c

  • 資料來源:海巡署
  • 更新日期:2022/12/01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InfoVisualLPRwd,cp.xsl:InfoVisual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