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小琉球潛客失蹤 共同聯合急巡救

小琉球潛客失蹤 共同聯合急巡救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杉福安檢所於昨(18)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其2名男性友人在杉福漁港潮間帶外約200公尺處進行自由潛水,於當日10時下水至今皆無上岸,海巡人員獲報立即協尋,於19日7時許於其潛水點周邊發現2名失蹤民眾,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

  昨(18)日傍晚8時許,杉福安檢所接獲民眾報案稱其2名男性友人在杉福漁港潮間帶外約200公尺處進行自由潛水,至今仍未上岸,獲報後,琉球責任區立即集結人員,依報案民眾描述之失蹤男性友人外型特徵實施周邊岸際協尋,並通報琉球消防分隊、琉球海域救難協會及當地友好漁民共同協處,本隊人員搭乘友好漁船至潛水點海面搜尋,惟當時現場海象及能見度不佳搜尋未果,另經評估無法立即下水協尋,將定於今晨派員下水協助搜尋,續於(19)日0740時由琉球海域救難協會下水協尋,於潛水點周邊發現2名失蹤男性,惟已無呼吸心跳,後續報請屏東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實施相驗。

  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表示,救生救難乃是海巡工作執掌,須在分秒必爭下拯救民眾於危難,鑑此籲請民眾務必愛惜生命,前往海邊或是港口周邊從事活動時,應謹慎小心,民眾如於海上、港區或岸際發生危急狀況,請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業務聯繫人:第五岸巡隊行政科員王亦暘
聯繫電話:(07)5516544轉805261
行動電話:0958230559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5/19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