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花蓮海巡強化端節掃蕩 岸海齊護邊境海域治安

      端午連續假期將至,為確保重點節慶期間海域、岸際安全,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揮部統合第一二岸巡隊、第六海巡隊及花蓮查緝隊於15日下午執行「端節前夕岸海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專案任務,強化港區、岸際及海上巡查等掃蕩勤務,杜絕不法份子伺機走私、偷渡及全力防堵非洲豬瘟疫情入境。
      6月15日下午2時,由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揮部主任黃永璋實施聯合勤前教育後,隨即動員岸、海單位1艇11車45人,針對進出港船筏實施擴大執檢,出動巡防艇於海上實施掃蕩,並加強轄區內易走私灘岸及易躲藏可疑人士之防風林、碉堡、涵洞、空屋、下水道全面清查,期透過執行威力掃蕩嚇阻不法情事,維護海域、岸際治安。
      第九巡防區指揮部表示,端節前夕,各項民生物資需求量大增,常有不法份子藉機走私農漁畜等產品,本次藉由加強安檢、監卸、巡查等勤務作為,防杜有心人士偷渡出入境及不肖商人為牟取暴利,將黑心食品流入市面危害民眾健康,確實展現海巡執法決心,安定民眾對海域治安的信心;在此呼籲民眾,若有發現不法,可撥打海巡報案專線「118」,海巡單位將立即派員處置。

新聞發言人:副隊長 楊仕逢
電話:0932496961
新聞聯絡人:傅柏穎
電話:0985-711048、03-8264106

海巡人員搜索下水道 海巡人員搜索消波塊

海巡人員搜索防風林 海巡人員搜索空屋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6/1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