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屏東海巡威掃守治安 端節護民保安康

屏東海巡威掃守治安 端節護民保安康
  為維護端午節期間社會治安及防範不法活動,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統合艦隊分署第14海巡隊(恆春)、偵防分署屏東查緝隊及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自112年6月19日及20日連續2日實施「威力掃蕩」執法行動,巡查海域、岸際及港口,展現海巡署查緝無假期與維護治安之決心。

  本次擴大威力掃蕩由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統合艦隊分署第十四海巡隊、偵防分署屏東查緝隊及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運用機動雷達車、機動式熱顯像系統及無人機等偵蒐設備,自6月19日起連續2日針對屏南地區鄉鎮海域、港口及岸際同步實施擴大威力掃蕩,共計動員海巡艇2艘、巡邏車16部、無人機2架次及勤務人員71員,清查廢棄工寮3處、空屋4處、灘岸14處、防風林6處,成效斐然,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展現海巡署維護國家安全與社會治安之決心。

  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表示:端節前夕民生物資及農畜產品需求量大增,不法集團為牟取暴利,私運劣質農漁產品及香菸,恐擾亂社會經濟及危害國人身體健康,海巡署藉由威力掃蕩作為,展現勤務能量,全力嚇阻不法,以維護經濟秩序與人民安全,民眾如有發現走私偷渡或不法行為,請撥打海巡署「118」免費服務專線,本署將立即前往查處;另海巡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若民眾發現貪瀆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


聯絡人:科員林瀚駿
行動電話:0919183299
電話:08-8720027轉806261
Email:T7987@cga.gov.tw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6/21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