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端午送暖 傳情獨居長者

海巡端午送暖 傳情獨居長者
  端午節為我國重要傳統節慶,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於112年6月21日至轄內獨居長者家中探訪慰問,並送上端節慰問金,讓獨居長者在端節期間也能感受濃濃的過節氛圍。

  第六岸巡隊加祿營區鄰近村里有4名獨居長者,每月僅依靠政府救助金生活,在這個端節傳統重要節慶的日子裡,海巡之友總會榮譽會長鄭銘鈞特別以母親鄭吳蕊女士名義捐助慰問金,由第六岸巡隊副隊長蕭懷文偕同加祿村郭村長前往獨居長者家中探訪及慰問,讓長者在節慶期間也能感受到溫暖及關懷,直呼「海巡揪甘心」!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精神,除了海域執法及查緝走私為主要工作之外,平日亦積極關懷轄內獨居長者,期望能藉此次端節慰問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投入關懷弱勢族群;另海巡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若民眾發現貪瀆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


聯絡人:科員林瀚駿
行動電話:0919183299
電話:08-8720027轉806261
Email:T7987@cga.gov.tw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6/22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