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體驗營勇渡藍海 航海王與神射手現蹤

體驗營勇渡藍海 航海王與神射手現蹤

      
海洋生態保育與資源永續議題日漸普及,海巡署中部分署為讓青年學子體認海洋生態永續重要性,培養海洋認知及深入海巡,於8月9日起辦理為期3天2夜學生體驗營活動,由分署長王正信於開訓勉勵,並搭乘 1000 噸巡防艦出海進行白海豚生態巡禮、漢翔航空公司參訪及文化古蹟導覽等眾多深度之旅,讓參與的同學們獲取滿滿的海巡體驗。
為了讓學生深入體驗海巡工作,中部分署特別規劃勤務重要協勤裝備介紹、海巡署1000噸級彰化艦巡防救難艦參訪、中部海域海洋巡禮、白海豚生態環境教育以及品嚐海巡特有 的「保七麵」。中部分署特別排入了90手槍實彈射擊體驗,讓學生親身體驗真槍實彈射擊的震撼,學生們都興致勃勃的參與,竟意外發掘了數名神射手,第一名分數高達95分,第二、三名也有92、91分準度;另為了讓學生們領略海巡救生救難及勤務執行的辛勞,特別規劃搭乘 1000噸巡防艇彰化艦出海體驗海域執法,航程間經往白海豚常現蹤的海域,進行白海豚朝聖之旅,讓同學們有機會能親眼目睹白海豚蹤跡,行程多元豐富,參與的同學們都大呼過癮。
中部分署表示,本次活動環繞「國家海洋政策白皮書」 政策,以生態之旅結合海巡勤務、海域執法及海洋保育之主軸,未來持續推動行政院向海致敬,貫徹海巡核心任務,走向海洋邁向國際。在此更誠摯邀請有志青年加入海巡的行列招募洽詢專線:(04)2657-8606。

 

  • 資料來源:中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8/10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