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民眾港區散步失足落海 海巡即刻救援成功上岸

民眾港區散步失足落海  海巡即刻救援成功上岸
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箔子寮安檢所於昨(2)日16時許,接獲通報在箔子寮漁港上架區有1位民眾落海,立即由所長蔡尚融帶領1車3員前往現場救援,並運用救生圈及魚雷浮標將民眾引導至岸際,最後以繩結支撐,成功將民眾救起,該民眾上岸後意識清楚,經初步檢查無明顯外傷,經關心瞭解為何跌落港區,該民眾表示:原本於港區行走時,不慎遭瞬間強風吹襲而跌落港區,非常感謝本署同仁即時救援及關心,身體已無大礙,無需就醫並自行離開返家。
第四岸巡隊呼籲:「小犬」颱風即將來襲,天候海象不佳,請民眾於港區或岸際活動時,應特別注意周遭環境,提醒民眾從事各類水域活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並穿著救生衣等自救裝備,若民眾於海上及岸際發現有人溺水或其他案件,請立即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馳赴救援,以保障民眾親海活動及生命安全,海巡署關心您。


新聞發言人:隊長 姚天騤
聯絡人:行政官 白沅儒
聯絡電話: 05-3702926
聯絡信箱:m5845@cga.gov.tw
  • 資料來源:中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10/04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