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迷途海豚誤闖高雄港 海巡呼籲勿擾嬌客

迷途海豚誤闖高雄港 海巡呼籲勿擾嬌客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高雄商港安檢所今(20)日9時許,於高雄港17號碼頭海面發現1隻海豚疑似在港區內迷航,經通報相關海保單位,將持續觀察海豚動向。

  今(20)日早上9時45分,高雄商港安檢所執行勤務時,在高雄商港第17號碼頭海面上發現1隻疑似迷航鯨豚,經觀察比對特徵後初步研判為「糙齒海豚」,該海豚不時在水面躍動,活動狀況良好,為避免海豚受困港內,第五岸巡隊隨即通報海洋保育署第七海洋保育工作站及成功大學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均表示海豚活動力非常好,請現場勤務人員協助觀察,暫勿驚擾海豚,第五岸巡隊亦通報鄰近所站共同掌握海豚動向。

   第五岸巡隊呼籲,若發現擱淺或需要救援海洋保育類野生動物,請勿在沒有專業指導下,任意處置動物,以維護自身及動物的安全,並立即撥打海巡「118」專線。


新聞業務聯繫人:行政士謝昇宏
行動電話:0938313014
聯繫電話:07-5517418轉805261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10/20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