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新竹海巡新接35噸巡防艇 執法友軍齊聚一堂共相挺

新竹海巡新接35噸巡防艇 執法友軍齊聚一堂共相挺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式35噸級巡防艇PP-3516艇正式接艇,本(3)日自高雄港出發返抵第十二(新竹)海巡隊碼頭,該艇為首艘新竹海巡隊所接「籌建海巡艦艇發展計畫」35噸級巡防艇,為凝聚在地橫向力量,深化海巡工作廣度,本隊特邀請相關單位參與接艇成軍典禮及祈福儀式,共同迎接PP-3516艇正式成為新竹海巡隊生力軍。
  新竹漁港為臺灣西北海岸重要的漁業基地,亦為新竹海巡隊碼頭所在地,因地理、環境、氣候等先天條件,長年受漂沙及漲退潮造成淤積,新式35噸級巡防艇吃水較淺的特性,應更能靈活於本區域進行執法作業,為這片海洋注入更強力的執法能量。在海巡署艦隊分署、北部分署、第三巡防區指揮部指導下,亦在執法友軍偵防分署新竹查緝隊、新竹地方檢察署、新竹市政府、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中壢區漁會、新竹區漁會、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市警察局警友會參與下,更加凝聚在地執法單位的團結向心力,為海陸治安齊盡心力。
  新竹海巡隊為維護海域資源及漁民權益,將以行動守護海洋,讓國人感受到海巡強力執法作為,彰顯政府維護海洋資源的決心。同時呼籲民眾,若有發現海上不法或違規情事,請撥打「118」報案服務電話,海巡署將立即前往處理。
  • 資料來源:艦隊分署
  • 更新日期:2023/11/03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