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捐贈裝備 提升海巡救援安全

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捐贈裝備 提升海巡救援安全
  為體恤海巡人員平時除維護海、岸域治安,也肩負各項岸際海域救援任務,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捐贈海巡署南部分署雙氣囊充氣式救生衣、泡棉式救生衣及魚雷浮標等3項裝備,捐贈儀式今(16)日上午於興達港海巡基地舉行。

  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本著落實社會責任與回饋社會的精神,多次捐贈海巡署南部分署救援裝備、防疫物資以及協助廳舍修繕等,本次王文成會長及顧問團捐贈雙氣囊充氣式救生衣60件、泡棉式救生衣20件及魚雷浮標9具等裝備,供海巡署南部分署暨所屬單位執勤使用,並於112年11月16日在興達港海巡基地舉辦捐贈儀式,由南部分署分署長宋子陽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藉此感謝渠之急功好義及對海巡工作的認同與熱心協助。

  南部分署表示,南部地區水域遊憩熱點眾多,救生救難案件也頻頻發生,本次受贈的裝備對海巡單位助益甚大,也將規劃配發一線所屬單位使用,以及時發揮最大功效;在此呼籲民眾在海域及岸際有任何需要協助之情事,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聯絡人:科員廖婉雯
行動電話:0930427054
聯繫電話:07-6987450轉762609
Email:F4790@cga.gov.tw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11/16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