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曾文溪安檢所新建廳舍落成啟用 守護藍色國土提供優質環境

曾文溪安檢所新建廳舍落成啟用 守護藍色國土提供優質環境
  海巡署因執行查緝走私、非法入出國任務,所屬單位大多處沿海地區,廳舍建築老舊,同仁執勤環境不佳,為使基層同仁擁有更優質的執勤環境,海巡署藉由「海巡署所屬機關老舊逾限廳舍重建計畫(草案)」,改善基層廳舍,增加女性住宿空間,一同見證更舒適、更現代化以及更安全的廳舍修建成果。

  曾文溪安檢所原為國防部軍管區司令部,於民國89年移撥至海巡署,主要扼守曾文溪河道出海口等要點;為因應現行海巡機關多元化服務工作,並提升同仁工作單位生活機能及便利,故以「空間使用合理化」、「建築造型質樸簡易」及「管理維護系統化」之理念,採原址重建方式,提昇執勤人員居住環境,增強海洋事務成效。

  南部分署分署長宋子陽表示,曾文溪安檢所落成啟用後,同仁擁有安全及舒適的生活空間,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洽公環境,感謝建築設計團隊、營造廠商,以及搬遷過程中刻苦辛勞努力奉獻的各位同仁,期許海巡同仁持續戮力堅守崗位,維護國境安全,使海巡精神持續光熱。



聯 絡 人:第一ㄧ岸巡隊行政科員 魏慈怡
行動電話:0932-689600
電 話:(06)7861819轉811261
傳 真:(06)7861812
電子郵件:chocobo1231@cga.gov.tw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12/27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