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署第七巡防區張宏裕主任履新 維護岸海治安及強化勤務查緝效能

海巡署第七巡防區張宏裕主任履新 維護岸海治安及強化勤務查緝效能
  海巡署第七(高雄)巡防區指揮部新任主任由張宏裕警監接任,今(5)日由南部分署分署長宋子陽主持布達,在所屬同仁觀禮下圓滿完成。

  宋分署長表示,新任主任張宏裕警監通過「83年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乙等考試」,最高警察學歷為「中央警察大學水上警察研究所碩士班」畢業,曾任第三、九海巡隊隊長及直屬船隊隊長等重要職務,學經歷完整,熟稔海巡勤業務,具備扎實的實務經驗,在各階段職務皆表現優異,本次接任新職,相信以張主任歷練前開各項職務之經驗,就任新職後必定有更優異的表現,也期盼所屬同仁在張主任的指導下,群策群力,發揮協調合作的精神,創造更卓越的續效。

  宋分署長藉此機會也勉勵同仁,在執行任務時,應落實「依法行政」,樹立優質品操,崇法務實的態度,落實海域執法、走私查緝及港口安檢,維護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聯 絡 人:科員 賴睦琳
行動電話:0919183299
電 話:(07)5516544轉805261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1/0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