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春節巡護不懈怠 精銳盡出查察守臺灣

海巡春節巡護不懈怠 精銳盡出查察守臺灣
  二合一選舉及農曆春節將屆,為維護國家安全、社會治安及國人平安,並防範不法活動,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規劃重點時段實施「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專案勤務,展開港區、岸際及海上查察等強化作為,展現海巡署維護海疆及國境安全之決心。

  本次聯合擴大威力掃蕩於後壁湖漁港實施專案任務誓師大會,由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謝忠諭主任主持,統合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偵防分署屏東查緝隊及艦隊分署第十四海巡隊等單位,運用機動雷達車、機動式熱顯像系統及無人機等偵蒐設備,配合海上巡邏艇,針對海域、港口、岸際、防風林、碉堡及涵洞等利於犯案熱區,落實查緝走私、偷渡任務,本次共計動員海巡艇1艘、巡邏車23部、無人機1架次及勤務人員58員,清查漁港3處、廢棄工寮8處、空屋4處、碉堡3處、防風林13處,以優勢警力有效彰顯守護海疆、保障民生之決心。

  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表示:為維護重點期間社會秩序安定,及農曆春節前夕民生物資與農畜產品需求量大增,防杜私梟鋌而走險,私運不法農漁產品及香菸來牟取暴利,嚴重危害國人身體健康,採預防嚇阻的方式,全力防杜不法,民眾如有發現走私偷渡或不法行為,請撥打海巡署「118」報案專線;另海巡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若民眾發現貪瀆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


聯絡人:科員祁詩庭
行動電話:0905367956
電話:08-8720027轉806261
Email:E107062706@cga.gov.tw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1/07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