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威力掃蕩誓決心 海巡執法無假期

威力掃蕩誓決心 海巡執法無假期
海巡署第三巡防區指揮部為維護選舉期間國境安全,今(11)日特別舉行誓師大會,並採異地同時方式,於新北市至新竹縣市等4縣市,執行岸海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勤務,展現海巡捍衛海疆無假期之決心,提升邊境整體安全防護能量。

選舉將屆,為杜絕走私偷渡等不法情事發生,海巡署第三巡防區指揮部於今(11)日14時,舉行誓師大會並執行岸海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勤務,統合所轄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艦隊分署第二(淡水)海巡隊、第十二(新竹)海巡隊及偵防分署桃園查緝隊、新竹查緝隊,合計動員岸、海勤務能量2艇、17車70人及2犬;另將機動雷達車、機動式熱影像車及海巡偵搜犬等新式裝備,投入重點地區強化勤務,以彰顯海巡署強力打擊不法之決心。

海巡署第三巡防區指揮部表示,海巡任務24小時不打烊,對於查緝走私、偷渡及各項任務絕不鬆懈,全心全力做好藍色國土守護者的角色;另民眾若有發現不法之情事,可撥打海巡免費服務專線「118」,海巡署將立即派員處理。


新聞發言人:副主任 葉佳明
聯絡電話:0932-496-322
新聞聯絡人:科員 王柏閔
聯絡電話:0928-734-086
  • 資料來源: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1/18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