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確保大選期間維安 海巡威力掃蕩展鐵腕

確保大選期間維安 海巡威力掃蕩展鐵腕
  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屆,為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並維護選舉期間社會治安,於昨(11)日晚間,由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統合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編組旗津、高雄、東港、鳳芸及小琉球等五個責任區,於高雄及屏東地區進行威力掃蕩,共出動巡邏汽、機車17部及動員兵力41員,以維護國家及社會之安全。

  二合一選舉將屆,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為防止不法分子利用選舉期間趁隙自海上從事不法活動及危險物品輸入,進而造成國家的危安因素,因此,針對易走私及偷渡地點、岸際防風林、空屋、涵洞及下水道等進行全面性地毯式的巡查,以有效達到嚇阻不法情事的發生。

  第五岸巡隊表示:為防範不法分子利用各種管道走私槍、毒及爆裂物進入國內,造成社會的動盪、不安,已通令所屬單位全面加強查緝作為,採強力查緝與預防嚇阻併重的方式進行,以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並展現我海巡執法的能力;民眾如有發現不法行為或有情資,請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讓我們全民一起為維護社會治安來努力。


新聞業務聯繫人:第五岸巡隊 科員賴睦琳
聯繫電話:(07)5516544轉805261
行動電話:0926-556037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1/12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