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春節前夕精銳盡出,掃蕩不法守治安

春節前夕精銳盡出,掃蕩不法守治安
  春節將屆,民生物資需求遽增,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為防範不肖人士藉機走私相關農漁畜產品謀取不法利益,於(2)日編組兵力,針對轄屬岸際地區及港區實施「春節擴大執檢暨威力掃蕩」專案任務,以嚇阻犯罪以彰顯維護海線治安之決心。

  為防範不法集團趁機走私民生物品入境,擾亂市場機制,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於112年2月2日強化「船舶、人員進出港查驗」、「重點陸域威力掃蕩」、「國內航線通關旅客及貨輪查驗」等作為,掃蕩任務動員兵力計1艇19車48人,有效杜絕境外疫情入侵、確保國內農牧業及社會安定。

  第七巡防區呼籲:為共同防杜不法走私入境及非洲豬瘟與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危害國人身體健康及經濟秩序,如發現不法行為或情資,請踴躍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專線,讓我們全民一起為維護社會治安來努力。

新聞業務聯繫人:第五岸巡隊行政科員賴睦琳
聯繫電話:(07)5516544轉650107
行動電話:0926-556037
電子信箱:T0688@cga.gov.tw、i800512@hotmail.com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2/04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