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賴副總統春節前夕慰勉海巡 肯定及感謝海巡堅守崗位

賴副總統春節前夕慰勉海巡  肯定及感謝海巡堅守崗位
  本(8)日上午,副總統賴清德先生至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二(淡水)海巡隊及艦隊分署慰勉海巡同仁,並與捍守澎湖海域執勤的嘉義艦及西北海域的宜蘭艦視訊慰勉,肯定海巡同仁於春節期間不畏惡劣海象仍然堅守崗位。
  賴副總統表示對於海巡所有同仁於維護漁權、海洋事務、海域治安、海洋保育及救生救難等付出的辛勞及成果表示由衷的感謝,在海洋委員會管碧玲主委的帶領下,積極完成許多任務,值得嘉獎。副總統說,今天他特別代表蔡總統來慰勉大家,過年時很多國人都放假了,海巡同仁仍要堅守崗位、站在第一線,他要向大家拜年,祝福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幸福,工作一切順利。並表示海巡單位肩負國安、治安、民安等重責大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政府除了成立海洋委員會,也協助完成海巡人員所需的各項設備儀器。今日除了慰勉大家整年辛勞,也要傳達蔡總統與他對海巡單位的支持,政府會做大家的後盾。
  海巡署表示,春節期間,海巡艦船艇仍然全天候在海上巡弋守護,民眾於海上或岸際發現不法及緊急危難情事,可撥打海巡「118」免費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協處。
  • 資料來源:艦隊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2/08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