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總統勗勉海巡同仁 感謝守護國家安全

總統勗勉海巡同仁  感謝守護國家安全
總統蔡英文於今(11)日上午,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副秘書長陳文政及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陪同,親赴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深澳漁港安檢所慰勉海巡同仁,現場由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及海巡署署長周美伍接待,總統除肯定海巡全體同仁農曆年節期間戍守海疆之辛勞,並頒發加菜金及福袋,以表達慰勉之意。

總統聽取任務簡報後表示:感謝海巡弟兄姊妹們為了我們的安全,仍然堅守在崗位上,今天也是第一梯留守同仁準備放假的時候,所以笑得非常燦爛。總統也親自頒發加菜金及福袋,慰勉海巡同仁的辛勞,並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北部分署表示:海巡任務24小時不打烊,對於查緝走私、偷渡及各項防疫工作等任務絕不鬆懈,全心全力做好藍色國土守護者的角色,若於海上或岸際發生緊急危難情事,可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協處。

新聞發言人:副分署長蔡勝利
聯絡電話:0932-496-302
新聞聯繫人:隊長謝祐懋
聯絡電話:0915-885-902
  • 資料來源: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2/11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