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行政院長春節期間慰勉海巡 感謝各位同仁的辛勞

行政院長春節期間慰勉海巡  感謝各位同仁的辛勞
  行政院陳院長本(13)日上午至海巡署艦隊分署臺北港海巡基地登4,000噸級「新竹艦」,特頒發加菜金慰勉及感謝海巡同仁,於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維護海域安全。
  陳院長表示,海巡職司我國海上執法及救難等各項任務,海巡弟兄姐妹們不畏艱難,常在寒風巨浪的天候下執行各式勤務,遇有緊急狀況,均須第一時間立即前往處置,其特殊性及重要性不言而喻,由衷感謝「新竹艦」及所有海巡同仁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守護海疆,讓國人能安心地過年,並叮囑於執勤時要多注意自身安全。政府近年推動「國艦國造」,如期如質完成各級艦船艇交船,有效厚植海域執法量能,顯見政府對海域治安及維護漁民權益非常重視。
海巡署表示,我國四面環海及擁有豐富漁業資源,對於維護漁權、海洋事務、海域治安、海洋保育及救生救難等任務責無旁貸,若民眾於海上或岸際發生緊急危難情事,可撥打海巡「118」免費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協處。
  • 資料來源:艦隊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2/13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