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推動海岸清潔維護 守護花蓮海洋環境

       為響應行政院推動「向海致敬-海岸清潔維護計畫」,欣欣水泥企業有限公司特於12日在花蓮和仁海灘聯合舉辦「珍惜海洋及山林環境永續-和仁海灘暨原生苗木發放活動」,現場由欣欣水泥企業有限公司郭先琛董事長主持,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黃群策分署長及秀林鄉公所王玫瑰鄉長等貴賓親自出席參與,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本次活動透過企業的發起,讓礦區作業人員及原民部落居民親自參與淨灘及植樹的活動,使參與者瞭解環境永續須靠大家一起努力維護的重要性,為保護珍貴的自然資源盡一己之力;活動當日適逢欣欣水泥企業有限公司邁入創辦達50週年,特於12日邀請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花蓮縣精密礦產協會、卡那岸部落、和平村辦公室及和平義消分隊及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共同舉辦「和仁海灘暨原生苗木發放活動」,號召150餘人參加,為地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表示,為助國人重視海洋議題,進而推動海洋教育,使海洋政策推動能更深入及在地化,亦特別感謝欣欣水泥企業有限公司及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舉辦這次淨灘及苗木發放活動,期望能由源頭開始減少廢棄物,營造優質海岸環境品質,並達到海洋資源永續發展的目標。

新聞發言人:二組組主任 賴銘琦
電話:0932-496990
新聞聯絡人:科員 黃裴文
電話:0978-392211、03-8264106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3/12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