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男子精神不濟跌落大排 海巡機警神救援

男子精神不濟跌落大排 海巡機警神救援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崙尾灣安檢所昨(14)日4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男子步履蹣跚,隨後不慎跌落排水溝,該隊同仁立即實施救援,並通報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鹿鳴消防分隊到場協處,順利救起該名男子,所幸男子無明顯外傷。
安檢所同仁執行巡邏勤務時,於崙尾灣安檢所東方450公尺處,發現1名男子步履蹣跚跌落排水溝(深度約2公尺、水深約20公分),隨即前往現場實施救援,並通報鹿鳴消防分隊到場協處,初步確認該男子意識清楚且無明顯擦傷,惟疑似精神不濟言語不清、全身乏力倚靠於排水溝牆邊,為避免該男子發生危險,海巡同仁在旁戒護,隨後鹿鳴消防分隊抵達現場,使用伸縮梯協助該男子攀爬上岸並攙扶至擔架,經檢視該男子身體狀況,無發現明顯外傷及其他不適情形,後續由鹿鳴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彰濱秀傳紀念醫院。
第三岸巡隊表示:若民眾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危難、救生或救難等案件,請立即撥打 118 免費服務專線請求協助,海巡人員將於第一時間投入救援。

新聞發言人:參謀主任 康學晨
新聞聯絡人:科 員 黃靜怡
聯絡電話:0977-004-818
電子信箱:zxcvb970285@cga.gov.tw
  • 資料來源:中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3/1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