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 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

海巡新聞

title-none

落實邊境管制 海巡查獲中國製螺螄粉破千斤

落實邊境管制  海巡查獲中國製螺螄粉破千斤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自今(113)年1月1日起迄今已查獲44案違規寄運中國製螺螄粉,合計1,435公斤,均依違反「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函送關務署高雄關實施裁處。

  第五岸巡隊表示,為避免不肖業者趁機將大陸劣質農產品輸台牟利,本隊針對來自金門料羅港航線之船舶、貨櫃及貨物加強安檢勤務。經統計截至3月15日共查獲44案違規寄運中國製螺螄粉,合計1,435公斤,均依違反「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函送關務署高雄關實施裁處。

  第五岸巡隊呼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標示不清之食品或為牟取暴利而違反規定,海巡署為維護國人健康及生命財產安全,民眾若發現不法情事,請多利用海巡署「118」報案專線,共同為創造安定祥和
的社會而努力。


新聞業務聯繫人:第五岸巡隊行政科員賴睦琳
聯繫電話:(07)5516544轉650107
行動電話:0926-556037
電子信箱:T0688@cga.gov.tw、i800512@hotmail.com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3/1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