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海巡新聞

title-none

第五岸巡隊鹽埔舊港執檢站新建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第五岸巡隊鹽埔舊港執檢站新建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為提升東港地區服務品質與官兵生活環境,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南部分署今(11)日在屏東東港辦理「第五岸巡隊鹽埔舊港執檢站新建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啟用典禮由南部分署宋子陽分署長主持,並邀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王文成會長、第五海巡隊曾忠智隊長、鳳山查緝隊陳宜玲隊長、屏東縣政府海洋及漁業事務管理所陳仕元所長、東港區漁會蕭文明理事長、鄭鈺宸總幹事、常務監事何岳志、臺灣鮪延繩釣協會李明信理事長、藍白航運林清都董事長、大福航運蔡丞凱董事長、泰富航運陳信良董事長及聯營航運鄭雅芳執行長等貴賓共同觀禮,以展現海巡機關新氣象,提升海巡未來工作能量。

  宋子陽分署長表示,考量現行廳舍生活環境與空間已不敷使用,為改善海巡同仁的生活環境及勤務效能,鹽埔舊港執檢站新建廳舍歷經2年時間完工,斥資近二千一百八十萬元,整體風格以現代簡約設計,呈現安檢所新面貌,亦不失海巡機關既有的嚴謹形象,成為東港地區海巡機關新地標。

  第五岸巡隊表示,鹽埔舊港執檢站提供同仁舒適的生活環境,期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加入海巡,共同守護海洋家園;另民眾若於海域、岸際發生緊急危難事故或發現不法情事,可利用海巡「118」報案專線通報,將秉持熱忱服務民眾,並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業務聯繫人:第五岸巡隊行政科員賴睦琳
聯繫電話:(07)5516544轉805261
行動電話:0926556037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4/04/11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