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一、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名、數量、標售底價及保證金金額如附表。
    二、開標日期及地點:訂於109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14時00分整在本分署開標室(85243高雄市茄萣區崎漏里36鄰正遠路1號)當眾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1個工作天上午10時整在本分署開標室開標。
    三、投標方式:
    有意投標者,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109年11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時止,在辦公時間內,向本機關秘書室洽詢(地址:85243高雄市茄萣區崎漏里36鄰正遠路1號),並至出納人員繳交標單費用新台幣100元後至秘書室領取投標須知投標單、標封等,依照投標須知填寫,以掛號函件或專人送達機關承辦人辦公室收執或簽名蓋章。
    四、本批標售標的物,投標人得於開標前洽本機關安排參觀。
    五、投標人得標後應繳之全部價款,應於機關通知期限內至本分署出納或指定銀行一次繳清(所繳保證金應抵繳價款)。
    六、本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後由本機關按現狀交付標的物。
    七、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
    八、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以本機關公告(布)欄及網站公告為準。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