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列表

  1. 海巡新聞 ... 海巡新聞RSS訂閱
    • 查緝槍毒 ... 海巡新聞-查緝槍毒RSS訂閱
    • 查緝非法入出國 ... 海巡新聞-查緝非法入出國RSS訂閱
    • 查緝菸酒農畜品、動物活體 ... 海巡新聞-查緝菸酒農畜品、動物活體RSS訂閱
    • 取締非法越區捕魚 ... 海巡新聞-取締非法越區捕魚RSS訂閱
    • 救生救難救溺 ... 海巡新聞-救生救難救溺RSS訂閱
    • 海洋保育(護永專案) ... 海巡新聞-海洋保育(護永專案)RSS訂閱
    • 澄清說明 ... 海巡新聞-澄清說明RSS訂閱
    • 海巡服務 ... 海巡新聞-海巡服務RSS訂閱
    • 其他 ... 海巡新聞-其他RSS訂閱
  2.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RSS訂閱
什麼是RSS?
RSS 是一種用來發佈和聚集網頁內容的XML。 RSS 的英文全稱是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是一種透過 XML 標準所制 定的資料格式,可以將網頁內容抽取出來,使用者透過 RSS Feed 訂閱 RSS 的功能並配合RSS 閱讀器,即可直接取得有興趣的資訊,更賦予使 用者隨選訂閱的功能。
什麼是OPML?
內含本網站所有 RSS 新聞快遞的位置,可將所有RSS 頻道一次匯入,再 進行篩選,就不需要輸入一長串的網址了。
如何訂閱 RSS?
下載RSS Reader 或支援RSS 功能的瀏覽器,安裝完成後,選擇要訂閱的 項目,將上方的 RSS 連結匯入。 【步驟一】:下載 Reader,下載安裝免費或試用版的 RSS Reader。 【步驟二】:匯入 Feed,在 RSS 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擇「複製捷 徑」。將複製的 RSS 捷徑加到 RSS Reader 程式中。
如何取得免費 RSS 閱讀軟體?
在下列網站中可以下載安裝免費或試用版的 RSS 閱讀軟體。
RSS 版權說明
「海巡署」提供之RSS 格式訊息,可以在非商業用途內免費使用這些資 訊。但得標明每則訊息出處,切勿隨意更改XML 內容連結模式。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cp.xsl: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