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萬里攻堅押解「特宏興368號」漁船涉案漁工歸案 回上頁

  2014年7月18日,本署接獲蘇澳籍「特宏興368號」漁船失聯案通報,該船距離臺灣約5,910浬(1萬945公里),當時「巡護七號」船正在斐濟進行整補,本署即請「巡護七號」船加速整補,日夜兼程馳援;在外交部、農委會等多方協助下,得以密切掌握漁船動向,成功攔截攻堅「特」船,「巡護八號」船也在8月5日從日本東京出發前往會合。

  「巡護七號」船在歷經28天航程後,2014年8月20日順利將「特」船及船上9名印尼漁工帶返蘇澳港,並將涉案人員移送司法偵辦,圓滿完成「史上最遙遠」的救援任務。

 

押解漁船喋血涉嫌漁工召開記者會
本署人員執行海上緝凶
押解漁船喋血涉嫌漁工召開記者會
本署人員執行海上緝凶
海域執法
海事服務
海洋事務
海巡建設
海巡服務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版權所有 ccopyright 2011       緊急救難服務專線:1 1 8
             地址:1 1 6 9 8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 2 9 6號       電話:(02)2 2 3 9 - 9 2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