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執行「海吉專案」遠洋護漁及敦訪吉里巴斯案 回上頁

  為維護公海漁業秩序,我國積極參與「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WCPFC)等區域性漁業組織,每年也派遣巡護船執行2至3航次公海巡護任務,2013年分別由「巡護七號」及「巡護八號」船執行2航次中西太平洋巡護,其中「巡護七號」船另在7月11日前往吉里巴斯共和國。

  進行我國歷史上第1次的海巡外交敦訪-「海吉專案」,邀請友邦元首湯安諾總統蒞船參訪,並舉行聯合升旗典禮,也致贈海巡船艦模型、衣物及225株水果樹苗,船上同仁更組隊參加該國國慶典禮,有效增進雙方外交關係。

 

湯安諾總統登巡護七號船
湯安諾總統登巡護七號船
海域執法
海事服務
海洋事務
海巡建設
海巡服務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版權所有 ccopyright 2011       緊急救難服務專線:1 1 8
             地址:1 1 6 9 8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 2 9 6號       電話:(02)2 2 3 9 - 9 2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