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執行「丹陽專案」 回上頁

  中國大陸公布「東海防空識別區」後,本署及國軍機艦於2014年2月17-18日以實際行動聯合巡護方式,於我國防空識別區及暫定執法線內海域,執行「聯合巡護工作」、「20、40機砲操演」、「海難搜救演練」及證實我海、空軍在兩岸ADIZ重疊區均正常操演,證明我方機艦執勤不受陸方主張影響外,亦彰顯政府於相關海空域之權益主張。

  總計動員各型艦船艇4艘、航空器4架,本次演訓以實際行動展現我國「人道救援提供者」及「東海和平締造者」之正面形象,貫徹「東海和平倡議」之精神。

 

海空搜救聯合演練
海空搜救聯合演練
海域執法
海事服務
海洋事務
海巡建設
海巡服務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版權所有 ccopyright 2011       緊急救難服務專線:1 1 8
             地址:1 1 6 9 8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 2 9 6號       電話:(02)2 2 3 9 - 9 2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