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查緝成效

title-none

臺東長濱籍膠筏查獲船員手冊逾期

111年06月05日07時,第十巡防區指揮部管制官接獲第一三岸巡隊長濱安檢所所長回報,臺東長濱籍甲類「金o」膠筏(以下簡稱「金」筏)報驗出長濱漁港時,由安檢人員所長檢查核對人員身分,發現船員「蔡oo」船員手冊逾期,經勸導後仍執意出港,當下依法實施蒐證。07時10分,長濱安檢所所長回報「金」筏出長濱漁港。19時,長濱安檢所所長回報18時45分「金」筏入長濱漁港,由安檢人員蔡所長等2員核對船載人員4員身份無誤,檢查無發現可疑,漁獲為鯛魚,船長表示船員手冊過期的人員為住在北部的堂妹,因端節連假拜訪故想載她出海釣魚,沒有其他的意思,被裁罰也沒關係。19時15分,管制官將上情通報第一三岸巡隊科員,後續函送主管機關事宜,將由第一三岸巡隊管制辦理。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2/06/21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