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救生救難

title-none

臺東金樽漁港有民眾從事SUP因體力不支招手求援

112年5月6日17時8分,第十巡防區指揮部接獲「118案件受理平臺」民眾報案金樽漁港紅燈塔與白燈塔中間發現乙名民眾從事SUP向岸際招手求援,請本署協處。17時13分,通信員通報第一機動巡邏站線上巡邏組前往協處。17時14分,管制官通報第十五海巡隊伽藍駐地巡防艇緊急出艇,另線上巡防艇因海象不佳於綠島報停。17時15分,金樽安檢所所長抵達現場(金樽漁港紅燈塔旁),並立即投入搜索。17時16分,金樽安檢所所長於金樽漁港紅燈塔下方發現該名體力不支民眾,立即使用繩索及魚雷浮標實施救援。17時22分,金樽安檢所所長等2員將民眾救起上岸,經檢視該民眾除體力不支外無明顯外傷,亦詢問有無協助後送就醫,獲復表示無須就醫,並由同行友人攙扶離開現場。17時28分,指管長聯繫報案人,其對本署救援表示感謝,並由管制官通報現場搜救人員及巡防艇恢復正常勤務。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5/1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