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慈濟捐贈防護衣 強化海巡防疫能量

慈濟捐贈防護衣 強化海巡防疫能量
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基於大愛精神,今(15)日假海巡署中部分署清水營區,辦理防護衣捐贈儀式,由副分署長林彥及慈濟基金會台中清水靜思堂志工王衍基先生等代表完成捐贈儀式。

慈濟基金會與中部分署,基於災害救助、社會救助、環保生態、人文美善及地方創生等社會責任理念,於110年簽署合作備忘錄,慈濟多次捐贈海巡署救援裝備及防疫物資(快篩試劑、口罩、防護衣、酒精等),中部分署也因各界善心人士及團體大力支持,在疫情嚴峻時期能夠平安順遂的執行各項防疫任務;現今疫情雖趨緩,然海巡同仁身處國境的最前線,防疫工作仍不容輕忽,慈濟基金會為強化中部分署防疫能量,特於15日由王衍基、蔡家陽、蔡啟章、蔡瓊英、黃秋香及張瑞英等師兄、姐代表,捐贈中部分署2,600件防護衣,由副分署長林彥代表受贈,副分署長蔡勝利、主任秘書陳志偉及各級幹部共同觀禮,希望透過本次捐贈,除了為第一線同仁在安全防護上盡一份心力外,也期望未來能號召更多民間企業以及社會熱心人士的共襄盛舉。

中部分署表示:感謝慈濟基金會對海巡的支持,捐贈防護衣提升整體防疫能量,讓海巡同仁執行前線任務時更安全無虞,進而守護民眾生命安全,海巡署更會堅守邊境防疫大門,避免疫病入侵。海巡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為確保公務員依法行政,廉潔自持,若民眾發現貪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
  • 資料來源:中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5/1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