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端節前夕 高雄海巡威力掃蕩嚇阻不法

端節前夕 高雄海巡威力掃蕩嚇阻不法
  隨著端午佳節將近,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為展現維護社會治安無假期之決心,結合轄區岸、海單位全面加強查緝走私不法活動,定於本(112)年6月15日晚間22時至翌(16)日02時,分別於旗津、高雄、東港、鳳芸及小琉球等五個責任區實施威力掃蕩,期間共計出動海巡艇2艘、巡邏車17部及勤務兵力38員,以展現海巡捍衛海疆無假期之決心,提升邊境整體安全防護能量。

  鑑於民生物資需求增加,不肖業者為求暴利逃避關稅,常以合法掩護非法、申報不實物品或以空櫃夾藏方式,利用各種手段伺機將貨品轉往國內販售圖利,且近期鋒面襲擾,轄內多處地境傳出豪雨情事,恐有不肖份子藉風雨交加之際,藉機趁亂從事不法,本次威力掃蕩行動,即嚇阻相關情事發生,並投入重點地區強化勤務,以彰顯本署強力打擊不法及防堵境外疫情入侵之決心。

  第七巡防區指揮部表示:重點期間海巡任務24小時不打烊,對於查緝走私、偷渡及各項防疫工作等任務絕不鬆懈,全心全力做好藍色國土守護者的角色,如果民眾發現不法行為或有情資,請踴躍撥打海巡署「118」專線,讓我們全民一起為維護社會治安來努力。


新聞業務聯繫人:第五岸巡隊行政科員賴睦琳
聯繫電話:(07)5516544轉805261
行動電話:0926556037
  • 資料來源: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6/16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