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端節前夕擴大威掃 岸海齊心打擊不法】

【端節前夕擴大威掃 岸海齊心打擊不法】
端節將屆,各類民生物資需求增加,海巡署北部分署為嚴防走私、偷渡等不法情事,今(19)日特別規劃於台北港海巡基地舉行誓師大會,另在宜蘭至新竹等5縣市,針對轄屬海域、海岸及港口等重點設施,採異地同步方式執行岸海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勤務,以具體行動向國人宣示海巡機關嚴正執法之決心。

適逢端節前夕,為杜絕走私、偷渡等不法情事發生,海巡署北部分署於今(19)日14時至16時,舉行誓師大會並執行岸海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勤務,動員所轄3個岸巡隊、5個海巡隊、5個查緝隊,並結合艦隊分署北部機動海巡隊、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台北中隊、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等單位,合計3艦、9艇、36車、2犬及2架無人機,共242人參加;另將機動雷達車、無人機及機動式熱影像車等新式科技裝備與海巡偵搜犬,投入重點地區強化勤務,以彰顯海巡署強力打擊不法及防堵境外疫情入侵之決心。

海巡署北部分署表示,端節重點期間,海巡任務24小時不打烊,對於查緝走私、偷渡及各項防疫工作等任務絕不鬆懈,全心全力做好藍色國土守護者的角色。

新聞發言人:副分署長 葉仰傑 0932-496301
新聞聯繫人:專員 陳威豪 0912-493695
  • 資料來源: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6/19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