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東莒鄉親撞傷眼球出血 馬祖海巡緊急救援後送

東莒鄉親撞傷眼球出血  馬祖海巡緊急救援後送
海巡署第十一巡防區指揮部,本(7)日10時許接獲福沃安檢所轉東莒衛生所通報,1名曹姓鄉親因左眼遭異物撞傷合併不明位置出血,經評估需緊急就醫,另因海象不佳,當時無交通船航班可搭乘,遂通報巡防艇協助後送就醫。

艦隊分署馬祖海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PP3578艇由分隊長黃柏傑帶班緊急出勤,前往猛澳港接駁傷患及護理人員,10時50分安全抵達莒光,在第一0岸巡隊青帆安檢所人員協助戒護下安全上岸,轉搭乘莒光衛生所車輛載送就醫,家屬對海巡人員即時協助深表感謝。

海巡署第十一巡防區指揮部陳柏璋主任表示,「守護海洋、保全民眾」海巡署責無旁貸,秉持「時間即性命、速度即希望」理念,民眾如有任何需要協助之情事,可撥打海巡署服務專線「118」或透過當地衛生所評估後,通報海巡署將立即派艇前往處置。

第十海巡隊新聞發言人:副隊長李志平
聯繫電話:(0836)22647轉分機210002
新聞聯繫人:隊員 蔡曉蓉
電子信箱:a0566@cga.gov.tw
聯繫電話:(0836)22647轉分機210116
  • 資料來源:金馬澎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7/07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