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企業捐贈救難裝備 提升同仁救援安全

企業捐贈救難裝備 提升同仁救援安全

合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合盈光電)為體恤海巡同仁平時除維護海、岸域治安,並肩負各項岸際海域救援任務,特於昨(28)日辦理救生衣捐贈儀式,合盈光電許玄岳董事長主持,由海巡署中部分署王正信分署長代表受贈,用最務實的行動表達對海巡同仁的支持,同時也為守護國人生命安全盡一份心力。
現值夏天戲水旺季,海巡同仁身處海岸、域最前線,救生救難任務日夜無休,合盈光電為強化中部分署救生救難能量,特於28 日由許玄岳董事長,捐贈中部分署充氣型救生衣 81 件及夾克型救生衣 33 件,共計 114件,由王正信分署長代表受贈,第三、四岸巡隊及各級幹部共同觀禮,同時由分署長頒贈許董事長榮譽總顧問聘書及紀念品,藉此感謝渠之急功好義及對海巡工作的認同與熱心協助。希望透過本次捐贈,除了為第一線同仁在安全防護上盡一份心力外,也期望未來能號召更多民間企業以及社會熱心人士的共襄盛舉。
王正信分署長表示:感謝合盈光電對海巡的支持,夏季來臨時,救生救難案件也頻頻發生,本次受贈的救生裝備對海巡單助益甚大,捐贈的救生衣將規劃配發一線各單位,立即投入本分署勤務行列,及時發揮最大功效。在此呼籲民眾於岸際發生任何急難事故,隨時都可撥打「118 海巡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發言人:副分署長 林彥
聯絡人:專員 康學晨
聯絡手機:04-2658-2545分機562603
聯絡信箱:keisomasaky@cga.gov.tw
  • 資料來源:中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8/29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