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署馬祖第十一巡防區指揮部主任布達宣誓典禮

海巡署馬祖第十一巡防區指揮部主任布達宣誓典禮
海巡署第十一巡防指揮部新任主任布達暨宣誓典禮,於本(1)日上午由金馬澎分署謝慶欽分署長主持,並由第一0(馬祖)岸巡隊王建文隊長、第十(馬祖)海巡隊洪文泉隊長及連江查緝隊施昌祚隊長陪同觀禮,謝分署長期許榮膺新職人員,強化民意交流,深入民心服務群眾,以堅定依法行政之立場,共同為社會治安盡心盡力,典禮儀式莊嚴隆重。

謝分署長於典禮中提到,第十一巡防區指揮部新任主任李思賢上校,畢業於政治作戰學院正期86年班,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正規班105年班、海巡研究班101年班、海巡軍官正規班91年班、元智大學國內碩士99年班,歷任大隊長、科長、總隊長、專門委員、視察及隊長等職務,經歷完整豐富,且具備充實之基層實務經驗,品德操守良好,學識能力俱佳,在部屬眼中是位處事堅决,肯為部屬著想,有責任心的好長官,相信一定能帶領單位,創造更卓越績效,持續鎮守國之北疆—馬祖,展現海巡捍衛國土的决心。

謝分署長表示,李主任將統籌馬祖岸巡隊、海巡隊及查緝隊能量,發揮共好之精神,面對馬祖地區地理環境特殊,冬天面臨海象惡劣及大陸抽砂船、漁船越界問題,但在全體同仁共同齊心協力下,俾能遂行各項任務;原任巡防區主任陳柏璋上校榮調,特別感謝陳主任在馬祖服務期間付出與努力,帶領同仁查緝海上不法案件维護海岸安全功不可沒。

金馬澎分署呼籲,為防範非洲豬瘟等疫情入侵我國,確保國人健康與生命安全,將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寧可多做,不可少做,加強邊境安檢措施,全力杜絕疫情傳入。

新聞發言人:第一O岸巡隊副隊長 黃承偉
行動電話:0932-496344
聯繫電話:0836-23449
新聞聯絡人:科員 江擎楨
聯繫電話:0836-23449
  • 資料來源:金馬澎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9/01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