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主任就任履新

        上校張子誼就職上任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主任,今日由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部分署分署長蔡順元主持就職宣誓,儀式簡單隆重,張主任未來將負責統合臺東地區海巡單位各項勤務之指揮管制。
        蔡分署長於致詞中表示,新任主任張子誼,學經歷完整,有豐富的查緝走私、偷渡不法的經驗,此次獲上級肯定,就任新職後,必能在其實事求是、崇法務實作風下,有更優異的表現。
        張主任表示未來將全力推動各項為民服務工作,並統合岸海單位勤務能量,全力執行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海洋保育、救生救難及海洋事務等工作等五大核心任務上,傳承過去,創新未來,締造更卓越的績效,以維護臺東地區岸海治安與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新聞發言人:參謀主任 白博宏
新聞聯絡人:科員廖嘉仁
手機: 0932-496935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9/06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