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臺東縣各界敬軍團 秋節慰勞海巡同仁

      因應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臺東縣軍人服務站邀請臺東縣政府及各界民間社團、地方仕紳所組成的敬軍團,親赴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慰勞平時辛苦付出的海巡同仁並合影留念,致贈秋節慰勞金。
      臺東縣政府縣長饒慶鈴偕同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代表等31員,在臺東縣軍人服務站站長曾仁政陪同下,於112年9月19日上午蒞臨第一三岸巡隊,會中表達各界對全體海巡同仁24小時維護海域及海岸秩序上的辛勞,也祝福中秋節佳節愉快。其中臺東縣政府縣長饒慶鈴表示:「感謝海巡單位長期守護美麗的東海岸,並在防範非洲豬瘟查緝上不遺餘力,有效防堵疫情進入臺灣,另也感激海巡單位去年迄今在臺東地區協處多起救生救難及醫療後送案件,即時挽救數十條寶貴的生命,避免家庭的破碎」。
      本次敬軍活動,第一三岸巡隊由隊長蔡居津上校率全體同仁表達誠摯歡迎外,並以本隊任務簡報實施說明,使敬軍團成員能瞭解海巡機關執法與查緝能量,也藉由統合民間資源等方式,協力共同打擊海岸(域)犯罪;另呼籲為落實政府維護治安之決心,將賡續加強查緝槍、毒、走私及非法入出國,請民眾若發現不法或可疑情事,請儘速利用「118」海巡免費專線報案,海巡機關將立即協助處理。

新聞發言人:副隊長 白博宏
新聞聯絡人:科員 胡文俞
手機: 0932-496-935

   合影  縣長致詞 致贈秋節禮品 隊長致歡迎詞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9/19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