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署東部分署分署長履新 蔡順元走馬上任

      海巡署東部分署於23日舉行「新任分署長布達暨宣誓典禮」,並由海巡署署長周美伍主持布達儀式,新任分署長蔡順元少將,由教育訓練測考中心主任陞任,周署長期勉海巡同仁在既有的良好基礎與新任分署長領導下,持續創造更卓越的績效,確保國家、人民安全。
      東部分署新任分署長蔡順元少將,畢業於陸軍官校正期82年班、國防大學戰爭學院103年班及義守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畢業,曾歷任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岸巡總隊總隊長、海巡署第八巡防區(屏東)指揮部主任、東南沙分署主任秘書、金馬澎分署副分署長及教育訓練中心主任等要職,對於各類走私、偷渡態樣、手法均瞭若指掌。
      署長周美伍致詞時,除肯定東部分署全體同仁的努力,近年來妥處貝里斯籍「UNIPROFIT」貨輪擱淺脫淺案並舉辦花東地區「聯合救生救難演練」、「蘭嶼地區及周邊海域海洋資源維護專案」等大型演練,均有效讓民眾瞭解海巡署「維護漁權」、「海洋事務」、「海域治安」、「海洋保育」及「救生救難」五大核心任務,有效提升海巡親民、愛民形象,也查獲各級毒品、私菸及通緝犯等,貢獻卓著,也期許同仁持衡推動各項查緝與海洋資源保育工作,鞏固東部地區海域、海岸安全,開創新氣象。
      分署長蔡順元表示,今後將會遵循海巡署的政策方向,秉持以往的工作熱忱,凡事以身作則,力求無縫接軌,在兼顧安全與便民的原則下,落實海巡署「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域治安」、「海洋事務」及「海洋保育」等5大核心任務。
 

署長與貴賓合影留念 交接印信 新任關宣誓 新任官遞交誓詞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9/23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