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新竹艦開放參觀 擴大人才招幕活動

海巡新竹艦開放參觀  擴大人才招幕活動
海巡署艦隊分署配合宜蘭縣政府辦理「2023蘭陽媽祖文化節」年度宗教節慶盛事,於9月21日下午14時至17時在蘇澳港第13號碼頭,開放目前該署最大最新的4000噸級「新竹艦」給民眾登艦參觀。
另為使民眾充分了解海巡工作,提升對海巡機關的認識,海巡署於碼頭(新竹艦旁)設有海巡人才招募等各項攤位,並設立新竹艦及海巡寶寶看板供民眾拍照留念;現場亦有海巡人員在場分享工作經驗,希冀能藉由此次活動鼓勵即將畢業的莘莘學子或仍在待業之青年加入海巡,共同維護藍色國土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盡一份心力。
9月22日上午蘭陽媽祖文化節海上巡禮活動,艦隊分署並派新竹艦及2艘巡防艇進行海上戒護,以維護繞境活動安全。海巡署呼籲民眾或漁民朋友若在海上需要協助時,可撥打海巡免付費電話118,海巡署將立即前往協處。
  • 資料來源:艦隊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9/2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